季元启我为你冲晕

【wzry版宝霞】月下之神

  *是wzry版紫霞仙子和至尊宝

  *紫霞不是露娜!至尊宝不是猴子,但是设定武器什么的是wzry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靠吸食月光而补充能量的魔女,紫霞已经养成了在夜间出行的习惯。月光下,一身紫的魔女站立在枝头,与凉夜的风形成了一道风景。

  至尊宝已经对这幅画面关注很久了,他站在树下,仰头望着她。

  终于有一天他打算跟这位从不低头往下看的魔女认识认识。于是在一日月圆,至尊宝使了点小技法,趁紫霞不注意将枝头打断。

  他第一次见她这么惊慌的样子,明明可以伸手勾住枝头,却又好面子似的,只是调整了个身位。至尊宝心觉好笑,踩上了树丛将她接住。

  紫霞惊讶的看着他,随后红了脸,将锋利的剑刃藏在身后,别过头不去看他。

  “每夜都能在这里遇到你。”

  至尊宝抱着她跃上更高的枝头。

  “啊,嗯…我夜间在这里吸收月光的魔力。”

  “我叫至尊宝。”

  “紫霞…刚才、多谢你。”

  至尊宝心虚的哈哈了两声,向兰陵王学的绅士手终于有机会用,他轻轻将紫霞放下,魔女感谢的看着他小声地问:“你是习武之人?”

  “略有些小把戏罢了。”

  “真厉害,我什么也……”

  话说到一半,剑漏了出来,紫霞尴尬的把它藏了回去又准备说些什么,一只飞鸟飞了过来,见到她,突然装死僵硬的往下坠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她愤愤的甩出剑,觉得有些难堪,正准备逃走,却被人拉住:“会武功的姑娘也很帅呢。”

  “是,是吗?”

  “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。”至尊宝将她被风吹起的长发别到耳后:“夜有些凉了。”

  刚平复下来的心又瞬间沸腾了起来,紫霞听着自己胸腔中那颗快速跳动心脏的声音,轻轻出了一口气。

  我现在肯定难看死了,她想:风又大,每天精心设计的造型肯定乱了……

  没错,其实紫霞在几天前就发现了他,一个外来者,却也爱在夜间到处闲逛。第一次的匆匆掠过,便让紫霞心跳加速,下定决心要认识他,于是每一夜都是精心打扮好才出来。

  孙宝看着面前脸上染上了红晕的姑娘,勾了勾唇:“你很漂亮。”

  “我,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”他伸手,似乎是想抚摸她的脸,却在空中停了下来:“这样似乎不太绅士。”

  刚要收回手,却被人拉住,紫霞红着脸,有些不舍和害羞:“不会,不会不绅士。”

  至尊宝轻笑了一声,随即抚上她的脸。

  两人对视,下一秒至尊宝揽上了她的腰,另一只手放在唇边,轻粘了一下指尖,随后将指尖放于紫霞的唇边。

  月下魔女,在月下沉沦。

  让清澈如水的月光见证我们处心积虑的相遇。

  

  the end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