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元启我为你冲晕

【曜施】心 月 酒

  【曜施】心 月 酒

夜晚的风还是有些许大,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,犹如有人在细细讨论着什么,月儿也凑热闹的探出了头。

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,西施愣了愣,上前开门,孙膑小声道:“打扰啦,西施姐姐。”

“哎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东方曜那小子又喝的一塌糊涂。”

西施的第一反应是笑,随后咳了两声:“他在哪呢?我去瞧瞧。”

“楼顶上呢”

“好吧,”她带着无奈又或者是什么,披上外套关上门:“真是欠他的。”

冷风让她打了个寒颤,抬首,少年坐在楼顶上,怀中抱着一小坛酒。他的脸贴在酒坛上,额间沾了几缕发丝,真是的,西施眨了眨眼上前叫住他。

“东方曜…”

曜才回过神来,转头看向她,有些迟疑的看了会儿,朝她笑了笑。

“你还笑啊,大晚上跑去喝酒,着凉怎么办呀?”

曜不回话,只是看着她,伸手示意她过来。那副醉意的模样,看着西施心欢,走过去俯身轻笑:“发生什么啦?嗯?”

她在他身边坐下,映着月光,曜一时有些慌神,愣愣地抬手想去摸她的脸,少女没有躲开。清澈的眸子看着他,像一面镜子,又或是湖面,能把一切看着它的情绪展现出来。曜有些难堪的捂住她的眼睛,沉重的喘了口气:“我…”

“怎么了?”西施没有推开他的手,只是微微偏了偏头问。

“我真讨厌现在的自己。”他喃喃道:“怎么那么多人围在你身边呢?真想赶走他们…不行的吧…明明……”他好像又在自言自语一样,闭上眼,像是在强忍着什么压抑着不知名的情感。

西施似乎是轻笑了一下,纤细的手指轻盖在他手上,曜愣了一下,西施的动作仿佛在他心中点了把火,少年咬了咬唇,轻轻将头靠在她肩上。

“真奇怪…”他说:“怎么就忍不住了…”他像一只小兽一样,挑起她一缕发丝。

西施俏皮的眨了眨眼睛,曜感到手心的触动,微微抬手,然后愣了一下——少女微微俯身,吻了她的红尘。

刹那间,花火飞扬,莺飞草长,少年心如仲夏夜的花蔓,正草长得从未有过的情绪。

“西施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他从未说过如此正式的话,甚至连他自己都有些惊讶:“我不许那些人靠近你。”

“我等你这句话好久啦。”

她笑:“可以让我看你了吗?”

“还不行…”曜别过头,愤愤的怪自己烧红的脸和杂乱的心跳,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,他又小声道:“我爱你”

“我知道、”西施回:“甘之如饴”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